新竹之旅DAY2-小叮噹生活會館早餐2011.11.27.(日)今天是星期天~早上七點半~我們倆就趕緊起床去水沙蓮餐信用貸款廳享用免費早餐囉!!呵呵~水沙連餐廳就位在小叮噹科學遊樂區內啦!!剛好就在我們住宿的生活大師會館和遊室內裝潢樂區的中間喔!!!瞧瞧~我們早餐吃的有多豐盛呢!!!呵呵~這一大盤就是我夾的菜啦!!!!這一盤就是AEKY夾的菜新成屋啦!!!早餐是稀飯喔!!AKEY還特地加上鮪魚和肉鬆呢!!!!還真不錯吃ㄛ!!!(香噴噴!!!)餐廳內的飲料僅有提供房地產沖泡包喔!!!有咖啡~奶茶~烏龍茶~可以選擇啦!!!餐廳不大!!!且只有1F而已喔!!!況且還座落在花園內~我們還褐藻醣膠一度找不到餐廳在哪?????吃飽後~我們倆就在花園內走走逛逛~順道拍拍照喔!!!原本~我還很驚喜看到小姑家東森房屋有種植的盆栽喔!!!(就是我右手比的地方~)誰知~AKEY竟然告訴我:啥?那是有毒的植物耶!!!!!!天ㄚ!當下嚇的室內裝潢我~全身不敢動啦!!!!莫非是我誤認植物呢嗎??不過~我小姑家的盆栽~好像叫做"姑婆芋"的啦!!!走在樹結婚蔭走道中~感覺還真不賴的呢!!一下子~我們就走到生活大師會館大門口啦!!!我們住在3F~由房裡的窗戶往外看買房子出去~即可看到新竹美麗的風景喔!!!!!現在時間還早~還可以回房間打包行李和小歇一下喔!!!反正退房時間是酒店經紀11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w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