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張新竹買房子靚穎已是樂壇天后。
  
  面對節買房子目組準備的四川小吃,張靚穎大快朵頤。
  
  面對老友汪涵,張靚穎大方聊起當年心情。紅網長沙7月30日訊(記者 朱青)從“超女”搖身一變成“天后”,近年來斬獲無數國內外大獎,得到喜多郎、譚盾等眾多大師力挺的張靚穎,無疑是選秀歌手中的翹楚。7月29日攜新專輯回到長沙錄製“天天向上”,在後臺接受採訪時,張靚穎直言不願過度懷舊:“我不想停在2005年的我,這十年我有努力、有成長,想讓大家看到2014年的我。”談及在娛樂圈的九年生活,她表示曾有迷惘和迷失:“在我20歲時就成為了不思考的人固態硬碟,這種狀況讓我不喜歡。”
  談成長:不想只被記得2商務中心005年的我
  
  2005年“超女”比賽讓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等人至今都是國內樂壇的中流砥柱。出道已九年,重回當年選秀的錄影棚錄製“天天向上”,被汪涵提固態硬碟及當時的女生們都窩在角落裡背歌詞等片段,她已經印象模糊:“其實這九年也經常來湖南,大多情況只是來了短暫演出就離開,這次錄節目是比較長時間獃在錄影棚,也會有很多感觸。想起很多細節,比如說吃盒飯,當年是一群人一起吃,大家來自不同,地方口味不同,會互相把對方喜歡的菜夾過去。”
  說起選秀,當年曾是前三甲的張靚穎直言並不習慣激烈的比拼:“當時有激動也有尷尬,自己有很多懵懂,不知道怎麼來做這些,外界的關註給了很多壓力,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淘汰誰之類的,我一直不太適應比賽的節奏。”
  2013年“快男”中,李宇春與周筆暢的當台一抱引起諸多懷舊潮,此次重回當年錄影棚,張靚穎直言不希望總被定格在當年的畫面里:“不是我迴避或者排斥,只是如今的觀眾都知道你是張靚穎,都知道你當時的比賽。比如這次來錄節目就有導演問是不是考慮再唱比賽時的一些歌曲,我不想停在2005年的我,這些年我有努力、有成長,想讓大家看到2014年的我,我覺得年輕人應該多想想未來,而不是去想當年勇。”
  談感情:一點都不急
  
  從“超女”到如今的內地天后,張靚穎亮相奧普拉的脫口秀又成立自己的公司,並簽下楊冪、王錚亮、梁博等藝人。當年一起比賽的葉一茜、何潔如今都已為人母,張靚穎感情上卻顯得寂寞,雖然曾傳聞從出道起就有男友馮軻一路陪伴,但始終都未得到承認。
  被問感情狀態,張靚穎依舊保持神秘,稱:“等我結婚了就告訴你答案。”如今葉一茜因為女兒森碟已經成為星媽,張靚穎則笑言還不心急嫁人:“我前幾天碰見葉一茜了,我自己是一點都不會心急。我覺得我現在的工作還做得不夠好,以前我不心急去完成一些工作,這兩年漸漸有機會停下來想想自己的路,覺得還很多事沒有做,現在還是想把這部分做好。自己的狀態也不夠好,還沒有找到那種很好的感覺。”
  對於很好狀態的標準,張靚穎想了想後說:“平衡,現在很多感覺還沒有到達一種平衡的感覺。”
  談如今:不再是機械化工作
  
  因為一場比賽成為娛樂圈的焦點,近年來憑藉多首經典影視歌曲以及多張唱片讓張靚穎在歌壇地位穩固。光芒背後,她也曾經表示與娛樂圈格格不入。說起如今的狀態,已經是唱片公司老闆的她表示已經告別曾經機械化的工作模式:“可能以前接觸到的人不多,生活衝突也不大,一度很抗拒,現在是互相適應。現在回到了不再機械化的工作狀態,可以表達內心。在我20歲時就成為了不思考的人,這種狀況讓我不喜歡。直到2010年我寫《我相信》這首歌時,我才找到現在的狀態。”
  如今公司名下擁有多名藝人,已是老闆的張靚穎雖然不願套上這個名號,但承認每次去公司都會有一堆文件等著簽字。只是不同常規娛樂公司的老闆為藝人設定路數,她從來不做限制:“我不喜歡別人指導我,也不會去限制別人。歌手需要表達情感,他的表達會引來有同樣喜好的人來關註這首歌,讓他唱不喜歡的歌,這是折磨。”  (原標題:張靚穎不願被定格“超女”:不要總提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w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