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 豪華海鮮丼2010/8/19又去光顧『真香味』坐了好久的公車啊! 但今天有點失望 因為老闆把其中的刺身 份量減少 干貝也變小顆 而且鮪魚也不婚禮顧問見蹤影 換成便宜的魚(黃色的魚子蛋 那種)~ 大大失望 華哥還說 " 不值得 " 因為要來『真香味』才坐了好久的公車 品質卻不一 上菜就等了15分鐘~因婚禮佈置為要趕火車去瑞芳玩 所以也吃得趕 淚奔 老闆請堅持品質啊! ~~~~~~~~~~~~~~~~~~~~~~~~~~~~~~~~~~~~~~~~~~~~~~~~~ 六月吃 位於樹林火車站後站中山會場佈置路上的『真香味』我又來了, 不過這次我是獨自來品嚐好料 ^^ ,超愛吃的我,剛好要去台北國賓飯店參加 BloggerAds日本知名保養品牌SOFINA發表會開幕活動,會後獲得SOFINA正品美白化妝水及乳液,樹林其實一點也不順路,但超愛吃的我就是嘴饞之前真香味老闆說 : 如果要吃 " 豪華海鮮丼 " 就要電話預約澎湖民宿喔! 預約中午一點半,不是熱門中午用餐時間,我不喜歡人擠人,更不愛等豪華海鮮丼 NT.300~ WOW~~~海膽~一堆好料等我 都是我愛吃的放大點看 正情趣用品面直擊 豪華海鮮丼 看到右上方的超厚新鮮干貝了嗎??? 這是我這次此行認為最滿足好吃的啊!干貝又叫「元貝」或「瑤柱」,取材自大型貝類圓柱形的貝澎湖民宿柱有光澤、形狀圓而完整,且越大越鮮美也越貴干貝含豐富的蛋白質及碘質,有降低高血壓,滋補腎臟的功效口感超厚實,每一口都好愛 後來邊吃邊跟老花蓮民宿闆聊天 才知道這干貝來自紐西蘭 呈現自然鮮豔的顏色的牡丹蝦刺身,蝦肉很彈牙 ,口感甘甜瞬間在嘴裡溶化,我吃過活生生的牡丹蝦 看房子,蝦頭鹽烤過後更香更濃~喔! 又開始想念了再直擊 豪華海鮮丼整碗~新鮮好吃,愛吃日本料理刺身的人就別錯過啦! 土地買賣http://tw.myblog.yahoo.com/hello8888_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w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