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到了.....元宵節到了,今年的主燈在鹿港,我想去拍嗎?答酒肉朋友案是當然想啊!可是幾十萬的人擠在那邊,想到就累,所以我還是商務中心決定到文心公園拍拍中台灣的元宵燈會,今年是龍年,那長長一小型辦公室尾的龍是主燈,1個小時就會升空一次,龍的顏色會變化,紅色.綠辦公室出租色.藍色.黃色.這隻鳳凰是所有展示裡面我最喜歡的.這隻龍是宜蘭民宿用光量的鐵片加上燈光展出.這是大甲有名的糕餅店贊助的,是九份民宿用竹子編成的龍.這是大陸廈門贊助的.翠玉白菜終於來台中啦!租辦公室鯉魚躍龍門.這隻是麒麟,也代表著吉祥.文心公園從建好開始每辦公室出租年一定都會展示花燈,但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因我想拍花燈,老買屋實說不是很精采,但是花燈一年展一次呀!有時間還是去走走看票貼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mttw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